人人人人

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对某某人忍无可忍了!!!这种人就是有病吧,有话永远不能直说,以为自己话里有话别人不懂是吗,别人也不傻啊,那种暗藏着的小心思真的很烦人,不明说更加膈应人。另外,就是那种双标,自己可以随便说别人不好或者肆意嘲笑别人,但是绝对不接受别人任何一点对自己的批评建议。还有我做什么关你屁事呢,凭什么总是对别人指手画脚的,还给别人冠以莫须有的罪名。自己内心的自卑就请收好好吗,拜托不要总以为别人嘲笑你,别人哪里有那个闲工夫每天关注你,自己羡慕嫉妒别人,可是别人又不一定都和你想的一样,麻烦请但是不要天天被害妄想症好吧。然后从逻辑上说不过别人就恼羞成怒,要不然就是敷衍过去,明明是你先挑起这个话题的好吗。啊,跟这种人费口舌就是浪费我的时间和生命,真心觉得自己跟这种人生气就是不值得,但是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会生气,真的是气死我了。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气死我了,超级超级超级生气,每天都因为一些垃圾人影响心情,又不好当面讲出来,也避不开这种烂人,真的是超级不爽(๑˙ー˙๑)

评论

热度(1)